卡布叻ˉ酒菜

更新不规律全凭心情🌚💦💦💦 现在是周更,假期尽量日更

0713伺养指南(1)—入住1

  

  

  

  

  

  

  

  “这个房子怎么走啊”陆虎穿着一身橘红色的毛衣拖着行李箱在小区里穿梭。

  

  “远远你变成鸟飞上去看看呗”陆虎转头看着身旁那181.6的男人

  

  “嗯”

  过后便是嘭的一声,一只小鸟展翅向天上飞去。

  

  

  “啊!!虎子,我看到糊糊了!”飞在天上的远小鸟朝地上大喊“糊糊!!!!”

  

  被叫做糊糊的人抬头,王栎鑫尽管戴着墨镜但依然被太阳晃了晃眼睛,下意识伸手挡了挡太阳。“bird!”看见了飞翔在天空中的远小鸟,便伸手示意小鸟落到手上。

  

  “糊糊,可算找到你了,你知道怎么去那栋房子吗”小鸟说。

  

  “嗯”糊糊应了一声,指了下地图“往前走再左转就是了,你去找虎子吧,跟他说一下”

  

  

  小鸟的头蹭蹭糊糊的手之后就又飞走了。

  

  

  几分钟之后年下组的三人便在房子门口“团聚”了

  

  “糊糊!”“虎子!”两人同时喊出对方的名字,然后三只毛绒绒的小只便紧紧抱到了一起。

  

  

  亲昵了一阵后,三小只便发现了一个问题。

  

  “所以我们怎么进去?”在匹配到共享大脑之后的远远智商一下在线。

  

  “远远你飞进去然后从里面开门呗”就算大脑匹配上了远远的脑子也有些转不过小狗

  

  

  于是小鸟便听话的进去开了门。

  

  

  

  -几分钟之后-

  

  三小只已经把行李放在了客厅里然后撒了欢儿的在房子里跑来跑去参观

  

  “远远!快看诶!三楼有水箱诶!”小狗爪子伸进去搅了搅并泼了些水向虎子。

  

  “来玩啊虎子!”远远也喊道。很好,三只一凑一块就马上降智了。

  

  正在三人玩的不亦乐乎的时候,大门再一次被敲响

  

  

  “Anyone here?”

  

  “谁啊?”糊糊开口问道并顺手抄起一个毛巾擦擦头发准备下楼

  

  

  回头一看,湿漉漉的小鸟和老虎还在互相泼着水。

  

  “别玩了,接人去”

  

  

  

  于是头上裹着毛巾的三小只一边唱着印度版《嘉宾》一边往下走(远:会谢

  

  开门之后,八目相对。

  

  “你好?”糊糊说到

  

  “hi”门外的人说到

  

  “完了完了丢脸丢大发了”脸皮薄的张小远把头埋虎子肩上小声的说,耳根已经红透了

  

  

  四个人坐沙发上面面相觑,最后糊糊打破了安静了的空气

  

  

  “你好,我叫王栎鑫,你可以叫我糊糊,是狼”

  

  “你好,我叫张远,叫我远远或者bird都行,是只葵花凤头鹦鹉”

  

  “你好,陆虎,叫我虎子就行,是老虎”

  

  “苏醒,叫我Allen或者醒哥都行,是....”苏醒抿了抿嘴唇“猫”

  

  三小只对视一眼,不约而同的连上了蓝牙,憋着笑

  

  

  “但我是酷哥!”苏醒强调道

  

  “是是是”小鸟捣蒜般点点头

  

  “住客不止我们四个吧,好像还剩两个没来”Allen首次发起“最强大脑”技能

  

  

  咚咚咚。

  

  敲门声再度响起,这次门外是谁呢?

  

  

  

  

  

  

  

  

  

  

  

  作者的哔哔:

  第一次写这种文体,可以提些建议或者灵感。

  下一个想要看谁过来呢嘿嘿嘿😁

评论(2)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