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叻ˉ酒菜

更新不规律全凭心情🌚💦💦💦 现在是周更,假期尽量日更

权焕 前 (3/1)

 “红灯      绿灯     小白灯      请问你选哪个灯?”

  “哈哈哈”

  又是这个声音……像小孩子在玩耍又像是一种童谣声,张云雷自己都记不清这是他在黑暗中听到的第几次了。“它来了!它又来了……”张云雷在黑漆漆的寝室喃喃自语的……凌晨两点的时间,寝室中杨九郎还在美妙的梦乡中。

  

  想想再过三天就要放假了,我才不要让这鬼东西坏了我的心情呢。

  

  张云雷熟练的打开安眠药:“哈哈哈哈哈哈哈鬼东西咱们绝一胜负!见鬼去吧鬼东西!”

  

  

  次日清晨

  “杨哥这次放假你们准备去哪玩儿啊?”张九南一边说一边把书收起来。

  杨九郎:“嗯……这可待好好想想,你说呢,辫儿?”

  张云雷:“说什么啊?鬼东西。”

  杨九郎:“这回放假准备去哪玩儿?”

  张云雷:“不知道,孟哥你说呢?”

  这时,杨九郎率先抢过话题“别他说了,看看这时什么?”说着杨九郎从背后拿出10张票,上面写着几个大字:农家乐自驾游。

  “行这回就去这了……唉!等等!”

  “嘿嘿,让我看看这是什么?哦~自驾游啊。”郭麒麟一把把杨九郎手里的票抢了过来,“阿陶你去不去?”少年拿起手中的票向上摇了摇,抬眼看过去那个坐在窗口上的同学。

  “陶云圣……”杨九郎扯了扯周九良的衣角“他是不是在装逼啊?”

  “唉!我可听见了!去!当然去啊!”陶阳带着点贱兮兮的笑出窗户上跳了下来“大家都来看看啊!杨大少爷给大家免费送票了!”

  人群蜂蛹进来,“哎哎哎!我的,这张是我的!”“吧 吧 吧 那张票给我”“嘿!这是我先看到的”“是我先碰到的!”

  人群又散去……桌子上只剩下两张票……

  “呐,辫儿,这回没得选了”

  

  

  

  

  三天后……(我不啰嗦了)路上……

  

  

  

  “杨九郎……你找到这车挺大……啊……呵。”孟鹤堂默默的把自己的身体往角落里缩了缩生怕被王九龙和尚九熙挤成肉饼。

  “你行你找车!”杨九郎用一种极其嫌弃的语气说。

  “行行行,都别吵了!我说个事儿哈。”尚九熙非常自豪的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本“看看这是啥?”

  “还用看吗?那肯定是驾照啊。”何九华头也不抬的说。

  那是,尚九熙这段时间天天神经兮兮的天天念叨着他那个驾照。

  “让我来开车呗,看看我的驾照!”

  “行行行你来”杨九郎说。

  “就让我给你们一展身手!”

  磁!——拉!——咚!

  

  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评论

热度(4)